今天決戰時刻3、4集發售了!
聽說...買就送`[黑白龍狼傳]的原聲帶喔!
你今天買了嗎? XD

雖然我很想將所有音樂重新製作、混音
讓大家有更高品質的音樂可以聽!
但時間上卻不允許我這麼做...
一來是因為我本身工作繁忙...
二來是大俠那邊的發片進度很趕,沒辦法等我慢慢重製
在這裡跟大家先說聲抱歉...

因此,無法在時間內重製所有曲目,也就沒收錄在原聲帶裡了
(好吧...都是我的問題...是我動作太慢了...)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特地將重製完的片尾曲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您喜歡黑白龍狼傳的音樂,還是請多多支持正版
(剛剛在某論壇上已經有決戰時刻3、4集+原聲帶的連結了...) 

謝謝大家!

請繼續支持本土傳統藝術-布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sW瀚斯不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