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少年是黑白龍狼傳裡由鳳儀所創造的新角色,

除了石頭少年的劇本外,鳳儀也親自為他寫了一首主題曲!

他在黑白龍狼傳登場後,鳳儀就有在公演(包括雲林偶戲節)演唱過

當然,曲是我編的,但我一直很不滿意

所以,知道這次國家劇院演出裡要唱這首歌時,我決定要重新編曲!

但在演出前不到一個禮拜才跟我講!!!我差點瘋掉~

我用了兩天編曲,兩天幫鳳儀錄合音,一天混音,終於趕出來了!

(下次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準備嗎...)

演出後,好像滿多人滿喜歡這首歌的

(os:鳳儀姊...妳寫劇本、唱歌就很厲害了,不要來搶我飯碗啊!!)

我剪了片段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鳳儀唱的部份是這次在現場從mixer錄音)

 

石頭少年

詞:黃鳳儀     曲:黃鳳儀   編曲:Hanns.W   唱:黃鳳儀

 

A1

情義路   萬里長   遙望前方

越千山   涉萬水   行我的路

邪惡瀰漫逼我狂   爭權奪利失了方向

要齊心   突破艱難   衝破迷惘

 

A2

真理路   千辛苦   追尋四方

疾風吹   怒雨淋   鋪我的路

刀光劍影照我路   日月昏暗阻我前往

黃沙滾   英雄名   世代留芳

 

B

堅定意志勇敢向前找尋我理想   重振西風吹散的家鄉

東風起   旗飄揚   傲視群雄

 

演唱順序:前奏->A1->A2->間奏->B->A1->A2

 

如果你(妳)喜歡這首歌,那你(妳)應該也會想聽聽這個:石頭少年-抒情演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sW瀚斯不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