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黃大俠要求我寫一首主題鮮明、適合主角、『 特別 』一點的配樂

於是我很大膽的用流行樂的元素加上一些電子合成音寫了這首主題樂

本來是抱著被打槍的心態交件的,畢竟對於布袋戲配樂來說,好像太『 特別 』了點...

但很意外的,黃大俠接受了,好像這個『 特別 』剛好合了他的胃口!

這也就是我說的:幫天地寫配樂是很快樂的事!無論是黃大俠或是鳳儀都給我很大的空間!

感恩啊!

 


後來,隨著劇情發展,黃大俠希望我能寫一首『武戲版』的配樂

於是,我使用一些新的配器取代原曲中太過於『流行』的元素,加入中國樂器

並調整節奏,讓整首歌聽起來『布袋戲味』重一點

 

 

希望你(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sW瀚斯不寂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